落陌落_

念旧,也喜欢新鲜。来交个友吧~

祝君武运昌隆


每一次看鬼屋那一集都觉得是给自己找虐,哭了一次又一次,可还是忍不住会看。为什么会喜欢他们,不光是别人,连我都会问自己。就是忍不住的会喜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航鑫】
大孩子似乎都会有相同的心境。
丁程鑫说起黄宇航压力很大时瞬间敛去的笑颜,让人看着心疼。谁不辛苦,谁没有压力,年纪轻轻就承受着那么多的责任。于是有一个人陪在身边,是无比的珍贵。
从小就缔结的感情当然不易。
他在go上扑他怀里对他撒娇,细心的为他解决出问题的领子。
他和他慢慢长大,开始学会照顾更多的新面孔。
他和他都成了队长,于是难免会有输有赢,他在他哭泣时陪在一侧。
他为他拉起低领,埋怨着他怎么穿那么高的鞋。
他和他对视然后错开视线,蛋糕都是为你。
他在鬼屋明明也怕的要死,却因为他更害怕就绝不表现出来,在他声音颤抖着说“我不”的时候率先迈出步伐给他鼓励。
他说:“黄宇航太伟大了”
他说:“丁程鑫很棒,点赞”

牛奶和咖啡的组合,有了别样的细腻。
落白的角落,温柔只始于你眉眼如初,笑魇依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其逸】
“AH”蛋糕
“有一种友谊叫黄其淋和敖子逸”
他俩靠在狗狗身上在草地上,配合着清爽的滤镜的样子,有一瞬间我以为我看到了天使。
他们俩一起带孩子,结果好像那么享受,比孩子玩得还要开心。其实就是两个傻宝宝啊。
“其淋哥”
“他其实私下特别安静”
他缩在大熊的角落静静听歌的时候,你是否曾在一旁静静陪伴,又或是过去闹腾他,带给他欢乐。
他卷好的肉放在一旁,又去卷另一个,你看了一眼自然而然的拿起塞在自己嘴里。
他轻轻的俯下身搂住你的腰,你们两个的笑容浮现在脸颊于是都眯起了眼。
他在你的一个生日给你做了蛋糕,在你的一个生日缺了席。
诺大的舞台上不再有他的身影,你可曾思念过他。
而在你消失的那一段时间,他又有怎样的心境。

华灯初上,毕竟你也陪我走了那么久。
你有你的方式,我也有我的方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翔霖】
我一直都觉得同在一个公司,居然喜欢着同一种运动,喜欢着同一个球队,是否是太奇妙的缘分。我每次和我妈感叹到,她都会不以而然的说:“都是公司安排的哄你们小女生的呗。”
我从来不相信,就当大人的世界太复杂,我宁愿一直保持着相信童话的童心。
童话说的都是幸福故事。
长大后一起去慕尼黑吧,一起去看球赛,一起欢呼。
一起犯傻。
慢动作放慢到天际,你运的球也会从他的腿边过去。
他在鬼屋撕心裂肺的喊叫,你故作镇定,一直安慰他把他搂在一旁,然后你在算数时他焦急的说不对,你立刻连把所有过程都擦掉了,包括对的地方,然后认真的看着他,等他的答案。
只要他说的你都相信。
你一把把他搂在怀里问:“你心动了吗”。他愣了一下说:“你疯了吗”。那如果他说他心动了,你是不是就不会走。

总有一天会分离,只是早一点分离罢了。
那么一起去慕尼黑的约定,到时一起赴约的还会不会是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最后我再来回答一下那个问题,为什么会喜欢他们。
小小年纪就以撑起了自己的一小片天空,让人感叹,又让人心疼。只有他们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汗水,留过了多少辛酸。好像似曾相识。一下就和记忆中的身影重合,而那时的少年,如今已经铸就了辉煌。我一下就决定了陪伴的决心。我想陪他们成为世界的中心。后来啊就越陷越深,遇到了那么多善良的仙女,认识了很多一起感动一起欢笑的朋友。深陷只是我决不后悔。

还有为什么会喜欢这些cp呢。
我并不喜欢cp,喜欢的是他们之间的感情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cp乱炖。是因为感情深。“他们的感情就是能好到随便抽两个孩子出来都会很甜。”

最后,祝君武运昌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