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陌落_

念旧,也喜欢新鲜。来交个友吧~

【7049】你的陈泗旭


       刚进公司的时候,那个小泗旭害羞的不得了,拿着话筒站在一边默默的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 真巧,你和黄其淋分到了一组。

       你本能的想拒绝,一个个大大的拥抱就已经到来,他的味道在你鼻尖萦绕。他笑着说:“我的陈泗旭”“我爱死你了”你愣愣的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   本来是已经充分准备了的,一上台的你却紧张的哭了起来。他一把抱住你,那个高你半头的他。你望着他对你竖起的大拇指和垂眸的笑颜,你也开始在心中为自己加油鼓劲。

       他的表现力真好,你在心里想着,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 你受到他的影响,好像越来越开朗了。腹黑的没有梗的小明本质开始一一显露。我开始听到身边的人说:“exm泗旭这是开始放飞自我了嘛2333”。永远有着很神奇的关注点的你不知道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捧腹。

      《空白格》x《空城》
你赢了他。他一如既往的把你拥入怀中,笑着对你竖起大拇指。在他转身离开之际,你认真的点了点头,看着他的眼神好像和从前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一个很感性的人。在镜头前总是大大咧咧的是最活跃的因素,其实私下是一个很安静的少年。也时常会独自一个人窝在一旁听歌。你就默默的坐在他身边。他有时会分给你一个耳机,你听着那些还不太懂的歌词,怎么好像突然有点伤感。

       他离开了,不声不响。你知道后炸给他无数条消息,只是一条一条显示了已读,没有回复。你也会想会不会他面对着手机打了一行又一行消息然后逐字删去,相对无言。会不会他是在乎你的,所以不知道道歉该怎么说出口。你使了性子决定不再去联系他,后来却又在电脑前看着他的视频默默的流泪。

       谁没有谁不能过。

       你穿着白色的斗篷走上没有他的舞台时,突然就很感触。你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有了他的影子。你突然就不紧张了。他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,辛苦难过都自己承受,而你,也不是当年那个一上台就会哭的傻小孩了。一首《你在终点等我》,少年撑着雨伞,缓缓走过,声音是细腻纯净,如丝如缕流淌过心间。是不是伴奏声太大,还是你的声音太小,仿佛是只唱给一个人听。你望向远处,眼神中有过失落,有过迷茫,最后坚定了勇敢。他不在你身边,你要更勇敢才行。

       礼物环节你突然就很想选7,大概是想到了他的名字。可惜偌大的舞台,没了他的身影,没了眉眼弯弯,为你竖起的大拇指和温馨的拥抱。

      黄其淋,你的小49长大了,你一手带大的陈泗旭。

     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。

      再次翻开消息记录,还停留在你质问他的时候。你摩擦着手机,踌躇不定。突然收到的消息差点让正在放空的你吓得把手机丢出去。是他的消息。

      “我的陈泗旭,我爱死你了!”

      十个字一个感叹号。

      你突然就很想哭,但你没有。嘴角轻轻的弯出一个弧度。

      你在终点等我,我在慢慢向你靠近。

评论

热度(39)